织这件的时候一度停下。。。拿起。。。再停。。。再拿的状态,只因这件衣衣的结构织的我抓狂。 好吧,我承认,我是一枚懒人, 只想织结构简单的,一气呵成的衣衣, 对于这种我实在是缺乏耐心。 用线:小春家的无敌棉 用针:10、11号
查看更多评论。。。
帅,不分国界,不分民族,不分信仰,当然,也不分高低贵贱!虽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...
评论 (共0条评论)
查看更多评论。。。